top of page

謝謝你,讓HOVA能走得更遠

HOVA透過科技輔助提供中途失明者生活重建服務,陪伴視障者及其家人準備好面對未來這條艱辛的路。請支持我們,一起將生命重新點亮!

捐款支持的示意圖
捐款支持

口述影像

還記得那部最讓你感動的電影嗎?
如果有一天,我們年紀大了視力衰退了,連看部電影都是奢侈,你能接受嗎?透過口述影像,我們讓視障者獲得想像的翅膀。

黑聲劇團

你看過視障者站上舞台表演嗎?
不只如此他們甚至還能說學逗唱樣樣精通!只要你給予機會,視障者和我們所有人一樣都有表達自我的需求以及無窮的想像力。

​進校防盲

你能想像身心障礙者的生活嗎?
視覺障礙的生命講師將人生當中的挫折轉化為滋養生命的體驗。聽聽他們的故事,從中學習勇敢堅持不放棄的精神。

捐款支持頁面的口述影像示意圖
捐款支持頁面黑聲劇團的示意圖
捐款支持頁面進校防盲的示意圖

捐款資訊

one_1x.png

一般捐款

不指定專案的捐款,你的捐款將提供HOVA資金上的協助。

two_1x.png

指定特定專案

根據所關注的專案,提供資金上的協助。HOVA目前正在進行「中途失明者重建計劃」,邀請你透過捐款,幫助重建計畫走得更長遠。

匯款資訊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視覺希望協會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 富錦分行
銀行代碼:822 
銀行帳號:1345-4005-5300

填寫收據

完成匯款後,請務必填寫下方表單,以便核對並寄發收據給你。

捐款問題聯繫

*捐款抵稅說明:納稅人在申報所得稅時,如採用列舉扣除的方式,即可將年度內對於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構或團體的捐贈,自期自其綜合的總額中予以扣除,可以扣除的金額不能超過綜合所得總額的20%。另外,會員年費及會費,僅提供電子收據,並無法列入捐款抵稅證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