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入天使夥伴圖片說明一:眾人團結的大張示意圖
加入天使夥伴

加入天使夥伴

HOVA誠摯邀請你,一同參與改變的過程。

我們歡迎「團體」以及「企業」的參與,藉由多元的合作方式,讓每一個付出都發揮影響力。

合作方式

HOVA接受多樣化的合作形式,如果你有更多不同的合作想法或是物資贊助,都歡迎你填寫報名表單,並於合作意願的部分說明。

公益活動合作

提供舉辦公益活動所需要的資源,包含人力資源與周邊設備等,此外,也能與HOVA聯合發起公益活動,如公益路跑,以及公益講座。公益講座為與HOVA培訓的中途失明者講師合作,舉辦生命教育、非視覺體驗以及無障礙設計等活動。

加入天使夥伴圖片說明二:公益活動合作
專業與技術支援

歡迎團體與企業提供你在專業與技術上的支援。例如設計公司能協助活動宣傳單的設計;程式開發團隊能協助網站的開發。如你有其他專業與技術想要支援HOVA,歡迎與我們聯繫。若是個人志工請至"加入志工"頁面報名。

專業與技術支援的示意圖
場地提供

HOVA提供視障者多種的培訓以及教育課程,因此,需要合適的上課空間或教室,讓參與活動者能有舒適的學習空間,以進行課程教學、表演排練,以及錄音錄影等。如你不確定現有的空間適不適合提供,歡迎聯繫協會或填寫報名表單詢問。

加入天使夥伴圖片說明四:場地提供

​合作案例

公益活動合作

中途失明者講師與台灣積體電路合作, 擔任「DL工程師節」講師,透過講座與挑戰賽,提升工程師團隊向心力。HOVA也與實踐大學合作,擔任「暑期設計營隊」業師,藉由非視覺工作坊,擴展學生設計觀點與包容性。

加入天使夥伴圖片說明五:公益活動合作
專業與技術支援

卡邦設計有限公司協助HOVA培訓的視覺障礙表演團隊-「黑聲劇團」,進行活動宣傳單的拍照、設計以及印製,藉由設計師的專業支援,優化宣傳單的色調與清晰度,讓劇團表演的推廣更加順利。

加入天使夥伴圖片說明六:專業與技術支援
​場地提供

PicCollage拼貼趣,提供投影設備齊全的會議室、錄影教室,以及無障礙的瑜珈教室,讓HOVA能舉辦不同的活動和培訓課程,而教室鄰近台北市捷運周邊,也讓視障者與學員能方便前往。

加入天使夥伴圖片說明七:場地提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