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月04日 週一

|

地點待決定

黑聲劇團視障舞台劇培訓

你看過視障者站上舞台表演嗎?不只如此他們甚至還能說學逗唱樣樣精通!超乎想像的精彩演出,看見視障者的無限潛能。

報名已截止
查看其他活動
黑聲劇團視障舞台劇培訓
黑聲劇團視障舞台劇培訓

時間和地點

2021年1月04日 下午7:00 – 2021年11月01日 下午7:14

地點待決定

關於本活動

你看過視障者站上舞台表演嗎?不只如此他們甚至還能說學逗唱樣樣精通!只要你給予機會,在現實生活中無法自由發聲的視障者,和我們所有人一樣都有表達自我的需求以及無窮的想像力。   

黑聲劇團在2016年由HOVA成立,成員來自一群對表演充滿熱情與想像力的視障朋友,在這個共學共創的表演藝術平台,我們創造出一般觀眾與特殊需求觀眾(Audience with Special Needs)均能共同欣賞的作品,黑聲劇團目前有16位成員,成員皆為來自各行各業對表演充滿熱情的視障者,是全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個全部由視障者表演者組成的劇團!  黑聲劇團的表演不僅將無障礙環境規劃導入動線設計和科技輔具,並針對一般大眾都能親近並闔家觀賞的題材,結合台灣的文化特色融入演出中。

本期活動:黑聲劇團新團員募集中

適合對象: 

  • 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障礙者  

如何報名: 請詳細填妥報名表單並且上傳資訊,我們報名資格審查後會致電通知你。  

報名日期:2020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 

課程及演出日期:2021年1月4日至11月30日 

若想邀請黑聲劇團到貴單位公演,請以電子郵件與本會聯絡:HOVAct@gmail.com。

分享此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