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口述電影製作及聽審人才培訓

你喜歡看電影嗎?

你可曾想過戲院裡有視障的觀眾?為了推動視覺障礙閱聽平權,HOVA開辦電影人才培訓,讓從業人員認識口述電影製作,視障者成為聽審員的角色。


本期活動:口述電影製作及聽審人才培訓

報名日期:2020年3月26日之前


詳細資料及報名方式請見最下方活動說明。

 

你喜歡看電影嗎?電影播放時卻聽到旁邊有人竊竊私語,會令人想要制止他們交談,但你可曾想過這位觀眾是一位視障者?

視障者和每個人一樣,都應該享有進戲院看電影的權利,應用「口述影像」的技術與製作,正是為了解決只能透過視覺,接收資訊的限制與障礙而誕生,現在你也有機會加入專業口述影像的行列,一起幫助視障者「聽見」也「聽懂」電影!


 

活動報名

請登錄Gmail帳號,完成網路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SsLvCW3CRjLR75Y7


1.報名資格:

A.年滿17歲對電影產業感興趣者,或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障礙者。

B.非障礙者:網路報名時,請拍照上傳清晰的「身分證明文件」正反面,若影像模糊視同未成功報名。

C.障礙者:網路報名時,請拍照上傳清晰的「身心障礙手冊」正反面,若影像模糊視同未成功報名。

D.若具備學生身分,網路報名時請一併上傳「學生證」正反面,以利報名資格審查。

E.若為電影或相關產業從業人員,網路報名時請一併上傳「員工證/在職證明」正反面,以利報名資格審查。


2.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3/26(星期四)中午。


3.入選通知:

將以電子郵件與電話另行通知,請務必留下正確資訊避免喪失報名資格。


4.參訓日期:

從2020年3月底至6月中,每週末上課8小時,視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動態調整,本會具備最終課程調整之權利。


5.參訓地點:

鄰近忠孝復興捷運站、懷生國中旁。


6.參訓費用:

為確保珍惜資源,培訓第一天每位學員需繳交保證金3000元,順利達成培訓標準者,將於結訓無息退還保證金。


------------------------------------------------------------------------------------------

若在填寫或上傳資料時有困難,請以電子郵件與本會聯絡:hovact@gmail.com

3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