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年-視覺障礙者電台廣播人才培訓

將你的聲音賦予表情-廣播電台人才培訓班

還記得小時候最愛的廣播節目嗎?每晚的好聲音陪著你入睡以及陪著你的早午晚新聞,如果你對廣播圈以及電台專業感興趣,現在就是你的大好機會!來了解廣播節目從企劃、採訪,到剪輯的過程吧!


2020年-視覺障礙者電台廣播人才培訓


 

活動報名


1.報名資格:

A.年滿17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視覺障礙者

B.網路報名時,請拍照上傳清晰的「身心障礙手冊」正反面,若影像模糊視同未成功報名。

C.若具備學生身分,網路報名時請一併上傳「學生證」正反面,以利報名資格審查。


2.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3/13(星期五)中午。


3.入選通知:

將以電子郵件與電話另行通知,請務必留下正確資訊避免喪失報名資格。


4.參訓日期:

從2020年3月中至12月中,每週末上課8小時,視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動態調整,本會具備最終課程調整之權利。


5.參訓地點:

鄰近忠孝復興捷運站、懷生國中旁。


6.參訓費用:

為確保珍惜資源,培訓第一天每位學員需繳交保證金3000元,順利達成培訓標準者,將於結訓無息退還保證金。

7.聯絡方式:

A.臉書搜尋:「HOVA 台灣視覺希望協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ovatw

B.電子郵件:hovact@gmail.com

 

若在填寫或上傳資料時有困難,請以電子郵件與本會聯絡:hovact@gmail.com






若在填寫或上傳資料時有困難,請以電子郵件與本會聯絡:hovact@gmail.com

4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