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OVA手作愛心公益品義賣

視望會長期開班陪伴視障朋友,即便失去視力,卻還是能憑藉著手感,完成義賣手工藝品,手工藝品都是視障學員認真學習,親手製作的成果。歡迎您前來挑選。


手作愛心公益品-愛心開運手環與糖果珠造型吊飾

承蒙各界愛心人士長期關照,讓所有視力受損的視障朋友與他們的家人,都在康復的過程中充滿希望與祝福!視望會長期開班陪伴視障朋友,在官網及官方部落格推出「愛心開運手環」&「糖果珠造型吊飾」,這些手工藝品,都是視障學員認真學習,親手製作的成果;即便失去視力,卻還是能憑藉著手感、以及手作老師細心的指導,完成這些有質感、且意義不凡的手作品。也歡迎您前來網站上挑選,您的行動支持就是視障者最大的鼓勵,更是我們未來生活重建課程規劃的依據。


 

購買方式

1. 請填妥以下選購表單:

包含您的大名、連繫方式以及欲購買的數量,並完成匯款後,將您匯款帳號末五碼,直接發送電子郵件到本會信箱:hovact@gmail.com,本會將有專人與您聯繫協助寄送事宜。


2. 匯款資訊:

  •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視覺希望協會

  •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 富錦分行

  • 銀行代碼:822

  • 銀行帳號:1345-4005-5300

備註:

1. 您可直接使用網路銀行ATM功能,或至各家銀行填寫匯款單進行匯款,若非中國信託用戶,每筆匯款銀行將收取手續費新台幣30元。

2. 每筆訂單交易需含郵資65元。

------------------------------------------------------------------------------------------

請加入我們的社群,訂閱並追蹤「社團法人台灣視覺希望協會 HOVA」的最新動態吧!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