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OVA視障按摩師 – 愛心按摩券專案

  • 本專案目前已經結束

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遇到不少考驗,而其中,大多視障朋友們賴以為生的按摩服務,確實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挑戰,面對驟降的來店按摩人數,HOVA一直在思考,是否還有其他可能性,能協助專業的視障按摩師們,媒合到更多的服務機會。


於是,在結合協會顧問及眾人的努力下,HOVA「愛心按摩券專案」因而誕生,透過預售愛心按摩券的方式,讓視障朋友能立即獲得收入,也讓想按摩的客人,可以在自己方便安心的地點享受服務;而不同於其它行動按摩小棧,HOVA將提供全部收入給視障朋友,不會抽成分潤!藉此讓視障按摩師這個職場中相較弱勢的族群,能在實質上擁有更多的機會,維持與疫情前相當的收入!


現在,只需透過預約,您就能到社創中心或大台北捷運可達的定點,讓視障朋友提供服務,並獲得收入。您所選購的按摩券,將百分之百、直接幫助到這些弱勢的視覺障礙勞動者!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協助中途失明的視障朋友,在認真付出與服務的過程中,重新點亮他們的生命!


《如何線上選購 & 預約》

- Step1:選擇欲購買的愛心按摩券面額,面額分為$400 / 30分鐘,以及$800 / 60分鐘兩種。


- Step2:將預計購買的份數之總金額,匯款至以下協會官方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視覺希望協會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 富錦分行

銀行代碼:822

銀行帳號:134540055300


- Step3:來信到本會電子郵件:hovact@gmail.com,告知您所選購的愛心按摩券面額及份數,我們將在核對匯款資料無誤後,根據您所提供的通訊地址寄送愛心按摩券給您。

- Step4:完成愛心按摩券購買後,即可至請至https://reurl.cc/rRa5mk

或掃此QR Code完成預約。





- Step5:線上預約的表單中,可填寫您所需的服務方式,包括:您的基本資料、預約日期與時間、預約地點,以及是否需要代租借設備,是否有需要加強按摩的部位…等等。


 

《注意事項》

  • 活動期間: 2022年8月起 本專案目前已經結束

  • 按摩可預約時間:每週一,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

  • 每位師傅都打過三劑疫苗,且領有丙級按摩技術士證照,以及至少 3年專業按摩經驗。

  • 「協會定點按摩」:位於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地址為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鄰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 「指定地點按摩」:若同時段3人以上,且超過三個小時的預約,即可到指定地點提供按摩服務(限大台北區域內,若需租用按摩床,每床$500;請確保指定場域有電梯可搬運,且可容納按摩床的尺寸,長180公分X寬70公分X高65公分)

  • 按摩請穿輕便衣物,勿佩戴任何會影響到按摩的飾品或配件。

  • 因是試行性質Pilot run,請考量視障朋友出行不易且要排班等待,若預約時間需更改,請務必提早告知。

  • 若對於按摩師傅配合的「企業進用」模式有興趣,可至以下網址參考詳細說明:https://reurl.cc/9p5yMn

  • 若在填寫或上傳資料時有困難,請以電子郵件與本會聯絡: hovact@gmail.com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會官方臉書,恕不另行通知】


《與本會聯絡》

 

本專案呼應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1.消除貧窮、3.健康與福祉、8.體面工作和經濟增長、10減少國內及國家間不平等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9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