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AIM APP x【Eye Run 解放障礙視障體驗賽】

台灣史無前例、最多人次挑戰的視覺障礙戶外公益活動!

台灣史上最多人挑戰的視覺障礙體驗活動!除了挑戰賽外,還有精彩的公益團體表演以及攤位,趕快來體驗。同時歡迎有服務熱誠的你來報名當日志工


HOVA視障體驗活動

台灣視覺希望協會將與104夢想搖籃一起,於8/15(六)在台大舉辦台灣戶外史無前例最多人次挑戰視覺障礙的公益活動。


1、Eye Run視障體驗

活動日期:2015年8月15日 早上8:00至中午12:00


2、Eye Run當日志工

工作時間:2015年8月15日 上午7:00至中午13:00

集合時間:2015年8月15日 上午7:00

集合地點:台灣大學田徑場司令台(臨新生南路,台一牛奶大王對面)


詳細資料及報名方式請見最下方活動說明。

 

台灣視覺希望協會將與104夢想搖籃一起8/15(六)在台大舉辦台灣戶外史無前例最多人次挑戰視覺障礙的公益活動。現場將有視覺障礙體驗的同理活動還有跨障礙別的口述影像培訓專員以及其他弱勢關懷的攤位和精彩的障礙團體、公益團體的表演活動,也是台灣視覺希望協會本年度重要的盛事。

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HOVA視障體驗活動_關卡:體驗盲人喝水

闖關活動說明-在長達400米的黑暗中,透過團隊合作完成闖關。


關卡一:到底怎麼喝?


[關主任務]倒汽水、果汁、水各一杯,引導民眾抽題目並完成作答,抽題完成後限時30秒,若正確蓋章闖關成功,錯誤蓋章闖關失敗。


關卡二:到底怎麼吃?

原定吃東西闖關,因顧慮衛生狀況,將視實際狀況作出調整。原遊戲規則僅供參考[關主任務]將食物放在時鐘指針的任一位置,透過時鐘指向口述讓民眾親自找到食物並吃下,限時30秒,若吃到蓋章闖關成功,沒吃到蓋章闖關失敗。


關卡三:到底怎麼畫?

[關主任務]讓民眾摸指定物品後請他依樣畫出來並寫出物品名稱,限時1分鐘,答對蓋章闖關成功,答錯到蓋章闖關失敗。


活動引導協助

當天會員朋友若需要引導協助,也請務必先來信告知。

我們將統一於8/15(六)上午7:30,於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設有電梯及手扶梯)引導大家。

7:40準時離開捷運站前往台大田徑場。


活動志工

若您或朋友可以成為當日活動的志工,請直接透過協會信箱hovact@gmail.com進行報名,並且留下您的姓名、電話、我們將主動和您聯繫。


工作概述:

引領民眾報到、發送回饋品、擔任活動關主、闖關活動導引、拍照/攝影 。

建議攜帶物品: 遮陽帽 、防曬外套或長T。


誠摯邀請台灣視覺希望協會會員朋友,大手牽小手攜家帶眷,一起走出黑暗,為視障界發聲。

 

請加入我們的社群,訂閱並追蹤「社團法人台灣視覺希望協會 HOVA」的最新動態吧!

20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