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社團法人台灣視覺希望協會,舉辦「看見彩虹,身心障礙多元性別」講座,熱烈報名中!





從8月到11月每個星期六,16場線上講座,不管你是否為同志或性別多元的族群,都一起來看見彩虹下的多樣性!你可以報名單場活動,或者16場講座都報名;如果你是一個人幫一群人、家庭或團體報名,請在網路報名的最後一題「講座備注或提問」,填寫告訴我們有幾個人共同參與、以及他們的姓名或暱稱;考量到有夥伴可能正處於性別/性向探索過程、報名時若有填寫暱稱,我們將請講師全程使用暱稱保護您的個人隱私!


台灣提倡性別平等教育的需要,但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對於性別多元的族群始終充滿不解、好奇、甚至是歧視,透過16堂線上講座來認識多元性別的存在。日常生活中,男生喜歡男生、女生喜歡女生、或者男女都喜歡的性傾向、陽剛卻細膩、陰柔卻堅定的性別氣質、還有許多性別的各種生命形式,等你與我們一起來探索。 無論你是同志友善的夥伴、身邊有同志、跨性別、等不同性別特質的朋友,你是同志家長、自身是身心障礙與同志族群的一份子,都歡迎報名交流。


報名時若遇到任何問題,請直接加入本會官方臉書私訊詢問,臉書搜尋「HOVA 台灣視覺希望協會」


報名連結:

 

本專案呼應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4.良質教育、5、性別平等、10減少國內及國家間不平等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符號

標記:

7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